暮苏

-不吃腐向-
-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暂不授权转载作品,不可盗印二改或商用。
爱好人外,异种间恋爱以及各种甜甜的CP。
每一份评论点赞小蓝手都是我的宝物,谢谢大家(ฅฅ*)♡

【人外】你×吸血鬼(四)

下章完结!总觉得会变的很狗血hhh

 另外突然发现主角现在这状态分明就是在包养兰斯啊喂


四.

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其实你很怀疑他是厌烦了只能单方面等待你去找他的生活而正好借这个理由跟在你身边,因为他虽然能玩手机里的游戏,也可以给你发信息,但若是视频通话或者打电话就不行,而有时候你会选择性的无视他催促你回去古堡的信息。

 

他曾经摁错了视频通话给你,你接听之后只听见声音却看不见他人影,原本还以为他在恶作剧,后来才发现电子设备就是没办法照映出他的模样,传来的声音也带有嘈杂的干扰音,听起来就很像恐怖电影里的鬼来电。

 

至于他来到你家的过程……原本你很期待看到他终于迈出古堡的画面,结果他竟然只是对你说:“现在,开始想你家的样子。”然后就用斗篷一起包裹住两人,你被带着旋转了一圈,再打开斗篷时已经回到了家里。如果你是旁观者的话,就能看见瞬移时的状态是两人从脚底开始透明化并最终化为蝙蝠状的烟雾消散。

 

他来到你家之后果然过上了比之前在古堡时更堕落的生活,你每天都要买一堆零食和奶茶回家,还被朋友吐槽,你苦不堪言,又不好解释说这其实不是你要买的。

 

这天,你比平时更早了一些回家,打开门时只听见电视上的节目正在播放,却没看见平时应该窝在沙发那的兰斯,电脑前也没有人影,你正奇怪他去哪里的时候,厕所门打开了,热腾腾的水蒸气扑面而来,白色的雾气中隐约看见一个人影。

 

你才明白原来他刚是在洗澡,这到底是开了多烫的热水才能让雾气聚集成这样啊,而且也没有开抽风机,整个浴室都是水汽,你叉着腰站在厕所门想告诫他下次不应该这样了,等那瘦高的身形逐渐靠近你,你猛地发现——他竟然没穿衣服?!

 

“啊!你干嘛不穿衣服!”你下意识的就推了他一把然后转过身去,他应该是躲避不及因而被你推倒在地,你听见重物落地的声音和一声闷哼,不由得有些抱歉,刚想转回去扶他的时候又想起不太合适,只好背着他说了一声对不起:“你快穿好衣服再出来吧。”

 

你快步离开厕所,去收拾你刚刚新买回来的零食和奶茶。此刻突然响起了门铃,你才打开了一点门缝就听见了你朋友的声音:“我们来找你玩啦!”

 

糟糕,为什么不事先说一声?!考虑到兰斯的存在,你想先拒绝他们,等藏好了兰斯再让他们进来,可没想到站在最前头的男生竟然直接推开门进来了,他就是那个最初邀请大家去鬼屋探险的人,平时就有些莽撞,以往也就算了,可现在……!

 

他一口气就跑到了大厅里,熟门熟路的坐到沙发上,你只希望他就呆在那里不要动了,却没料到另一个朋友有些不好意思的跟你说想借用一下厕所,你想也没想的就拒绝了她,你看见她呆住的脸有点尴尬,只好解释说厕所好像有点问题,让她等一等,你先去看一眼。

 

你深吸了一口气,希望不要再看见裸男了,转开门把手的那一刻——“啊!!”你又忍不住叫出声,实在是没办法,雾气已经散去了一些,而兰斯刚刚正好又站在门后,一打开门就看见他的裸身。

 

“怎么了?”你的朋友闻声而来,慌乱之中你也躲进了厕所,向他们喊:“没什么没什么,有只蟑螂,我打一下。”

 

“你说谁是蟑螂?”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你,你看其他位置都不合适,也只能一直盯着他的脸看了,“哈?你说什么呢,我刚就是看到地上有只大蟑螂才叫的。对了,你为什么一直不穿衣服啊?”你小心翼翼的问他,平时也没发现他有裸奔这种特殊爱好啊。

 

“我的衣服在外面,你刚把我推进来了,我打算出去的时候你又进来了。”这么说来还是你的错,“我朋友来了,你现在能瞬移回古堡吗?”“距离太远了得用斗篷。”也就是说你还得去把他斗篷找到拿进来才行,可他那个大斗篷怎么说都太可疑了,肯定会被朋友们发现异样的。

 

他看着你苦恼的样子,突然开口了:“我可以让他们看不见我。”原来他还有这种技能,怎么不早说,于是你终于松了口气,决定开门跟他一起出来,他一直裸着跟你说话,你也很不适应。

 

你开门出来后就喊了一声刚刚那个借厕所的朋友,她过来时你下意识的挪动了一下位置挡住兰斯身体,虽然你知道她现在应该是看不到兰斯了,但感觉还是很微妙。

 

等她进去之后你就放松了一些,刚想走掉又被一双微凉的手拉住了,他站在你身后俯身小声地说:“我现在出去让他们看见我也是可以的哦!”这家伙绝对是在报复你刚刚说他是蟑螂的事情,虽然你没有承认。

 

“不要闹!”你不敢太大声,只好小声回应他,他却摸了摸你脖子说:“本来应该买给我的奶茶等会也会被他们喝掉吧,那我只好用你来补偿了。”轻微的刺痛传来,你只好静静地站在原地任他吸血,直到差不多结束时,你因为被吸血而有些疲惫,只能半靠在他怀里站立,他还在舔舐你脖子上继续渗出的些许血液。

 

“诶你怎么站在这?”朋友的声音突然让你清醒过来,你还没来的及解释,她就发现了你的异样,“你脖子上怎么红红的……有两个小红点?”你赶紧捂住自己的脖子,“啊这个是,是被虫子咬了,刚刚觉得痒所以给挠了一下就挠红了。”

 

你感觉身后泛着凉气,于是赶快拉着朋友走出去,希望兰斯他大人有大量,不要再在意你说的话了。

 

但他果然没有那么容易能够放过你,你才走出去没一会儿,就看到他慢悠悠的出现在你视线里,而且还坐到你身旁去了,“这些就是你朋友?”趁着朋友们注意力都不在你身上,你点了点头。“他们的血是什么味道呢?”你被这句话吓得一激灵,赶紧摁住了他,小声说:“不要动他们。”

 

“开个玩笑罢了,我也不是谁的血都随便吸。”他这么说,你也只好无奈的看着他。

 

“呐,你干嘛老是看着旁边,我们刚问你问题还没回我们呢。”朋友过来推了推你,你慌忙转过头回她:“你们刚刚问了什么?”

 

“周末一起去游乐场玩吗?”

 

你还没回答,就听见兰斯对你说“去吧,我也想看看游乐场是什么样的。”感觉他好像自从出门之后就开始对外面世界更感兴趣了,大概是因为他也发现了脱离古堡后的生活更多姿多彩吧,不过他之前也一直没提出过要和你出去玩。

 

于是你便答应下来,只是你怎么也不会想到,这次出行竟然会给你带来生命危险……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